Skip to main content

[UCLA] 第一次拿到濾掛式咖啡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濾掛式咖啡(Drip coffee),
平常我都是喝三合一的即溶咖啡(Instant coffee)



這兩包咖啡不是甚麼生日禮物,
也不是愚人節禮物之類的,
是我今天在「字神帝國」上課時,
因為回答威廉老師的問題而得到的獎品。

其實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讓大家願意練習舉手發言,
表達自己的意見,
擺脫過去台灣的教育體制那種只聽不說的壞風氣。
畢竟這種事情如果在國內時不先練習,
當你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就更不可能開口了!

同樣的,
如果在國內就不敢跟不認識的同學攀談,
那當你身處異國時,
又怎麼可能敢跟別人交談?
所以我自己也在努力練習,
希望能變成一個積極主動的人,
只是很累就是了!

另外,
老師常常開玩笑說要送他的血,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要,
除了蚊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