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轉貼] 請拋下你的『速成』心態 - 在美國,我見識到了沒有速成心態的孩子,是怎麼努力的。


前幾天在補習班門口的桌前念書,
對面剛好是兩個學姊,
聽她們的口說練習之後,
給了一點我自己的看法。

後來其中一個問我說,
你是哪一個學校的學生?
聽完之後對方就講了一句,
你們就是那種不用很認真準備就可以考很高分的學生。

嗯,別人背後的努力妳有看見嗎?
更何況我也不是特別強,
我的朋友Brenda能力比我更好。
看篇文章吧。
在台灣的我,很習慣於花少少的時間,達到大大的功效。考試前我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