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RE] [TOEFL] 留學考試準備過程『目錄』(09/08/2017更新)


同志們、朋友們、女士們、先生們,
在留學或交換的道路上奮戰的各位,
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想我自己的準備心得。
因為學姊、學弟相繼問我這個問題,
所以我就決定寫幾篇關於準備過程的文章。
希望可以幫助未來的留學生們,
歡迎各位的指教。

準備托福的過程總共分成七個部分來談:
平日積累、讀、聽、說、寫還有真經的使用,
再加上我當兵時利用假日寫的備考心路歷程。
做這樣的安排是希望大家看的輕鬆一點,
也可以挑自己的弱科各個擊破。
只要把這篇文章加入你的書籤就可以查詢七篇準備的心得文,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將來會推出便攜版的PDF檔給大家下載使用。(請點右邊連結。)

主要會先談如何利用字神帝國的講義,
然後再談TPO的使用以及其他備考資源。
但是也不是每一篇都會談補習班的講義,
因為像是聽力這方面我就受益不大,
所以也請觀眾不要先下定論我是來推銷的。

如果妳有任何建議、想法或問題,
歡迎提出來。


關於準備GRE的部分我就著墨比較少了。
主要是因為有許多前輩已經建立好完整的架構,
我就不再多做心得分享,
主要是做資料上的整理,
讓大家取用方便。
我也會把自己的一些準備資料放到部落格的資料分享
請持續關注。



然後這是各位備考時會需要用到的模擬考網站考滿分
可以善加使用,
培養考試的手感。



我最近著手處理SOP的時候,
發現一份撰寫的很漂亮的GRE指引,
但是是全英文撰寫,
有心人士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這個標題有點嚇人,
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這種分數。
The Ultimate Guide to Scoring 330+ on the GRE
(07/26/2017)


最後放上和口說偶像—高原老師的合照,
真高興自己完成這個考試。
並附上官方心得文
可以當作茶餘飯後的散文看看,
並沒有太高的參考價值,
因為重要的都在這個部落格裡了。XD(12/20/2016)


為了拍張好照片,那個禮拜還去健身房兩次。XD


這次的更新只有照片和官方心得文(08/09/2017)


Brett笑得好開心。XD(意外被行政人員扣了十分。)


威廉老師和艾老師。


另外準備了一份 TOEFL 應試密技,
但公開來恐怕會造成密技失效,
所以歡迎有需要的人請留言索取。(03/06/2017)

Comments

  1. 您好,我想跟您索取「 TOEFL 應試密技」,不知如何跟您聯絡索取才方便,還有謝謝你的文章,給我很多啟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寄信到這個地方 steve61022002 (at) gmail.com 喔!
      不用客氣,大家應該盡量互相提攜!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