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UCLA] 階段性任務達成-托福過關


感謝上天,
感謝敬愛的父母 陳景勲蕭嘉妤
感謝支持我的老師、以及朋友。
在經過十二天之後,
我終於收到來自ET$的通知了,
今天早上一滑開手機就看到ET$通知成績可以線上查詢了,
瞬間就緊張了起來,
先去洗手間冷靜一下再來看好了。

坐在我向左傾斜的書桌前,
以及靠報紙來對抗不平整地面的椅子上,
緩緩打開我的二手電腦X220,
登入ET$的網站。

有點搞笑的是,
由於我不是很常登入ET$的網站,
又有點緊張,
讓我忘記我的Username和Password,
試了幾次才成功。

其實這個時候都沒有人知道成績出來了,
我有點害怕,
所以連我媽都還不知道,
所幸點開之後,
成績沒有讓我失望。

感謝支持我出國的老師:
(雖然還有更多考驗在前面等待我去闖,但還是先說聲感謝XD)
陳彥曲教授、顏順通教授、陳柏宏教授、
黃植懋教授、呂學錦教授、黃賢芳老師、
高原老師、威廉老師

又在此感謝幫我保守秘密的朋友以及實驗室的學長姊:
Brenda LinCPYi、Paul Hsu、Hans Chaung
莊宇翔張峯碩柯丞翰鄭安廷鐘名捷
梁軒瑜吳冠勳戴嘉岑王德鈞孫小樂
李存勗蔡朗安

還有謝謝KOINONIA的Dino Kong給我的鼓勵。
接下來暑假過後,
我就要準備剃頭從軍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