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轉貼] Brett 林熙老師 : 背單字的步驟

Brett 林熙老師 : 背單字的步驟: 晚上有同學私訊我,希望我可以 指引 他怎麼背單字。 其實每次跟學生互動,我也會學到或複習到不少的中文。 像"指引"這個詞,我知道,但是我平常不太會說。 但是有同學跟我說了,我就會複習到這個詞。 然後現在PO這篇文章時, 我就趕快拿出來用,來加深...

所以我個人一直認為,
17天內將紅寶書背完,
完全就只是為了一時的考試而產生的行為。
對個人的英文實力完全沒有甚麼幫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