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亞馬遜購物經驗 Shopping Experience at Amazon


因為舊的 Lenovo 筆電 E531 已經快要五歲了,
所以最近有點想換新的電腦。
而且 Intel 的中央處理器現在都已經出到第八代了,
我的筆電中央處理器還是第三代的 i5-3230M 呢!
所以最近就去美國電商 Amazon 看看挑一台囉!

快五歲的E531,呵呵

因為對 acer 沒有甚麼信心,
所以就不考慮。(以前在燦坤買一台一萬多的主機超常送維修的。)
系品牌、中國品牌和韓國品牌也都不考慮,(台灣No. 1啦!)
所以就只看 ASUS(華碩)和 DELL,
以下是我挑出來硬體規格和價格都比較能接受的型號。


這個表格用綠色表示 Good factor,
橘色表示 Passable factor
紅色就是 Bad factor。
雖然左二的 Good factor 是最多的,
但是記憶體還是 LPDDR3,
我又完全不玩遊戲,
所以最後就挑左一的 TP410UA-DS71T,
處理器是 Intel i7-8550U。(詳細情形可看頁尾。)
如果需要中文的介紹可以點這
但是規機和規機在硬體配置上不太一樣。
如果追求硬體規格可以考慮一下規機(處理器比較新)。

帳篷型態

會選這種可以翻摺的筆電是因為 Windows 10 可以搭配 OneNote 2016,
我想用這套軟體來做上課筆記
這樣可以節省紙張與碳粉的使用。
酷的是你可以更改紙張的樣式,
從空白紙到橫線、網格都可以,
當然也可以更改紙張大小,
如果你有印出來複習的打算的話。
以下就挑我在「神經彌補裝置」這門課中的幾頁筆記給大家參考。








我在01/19/2018下了預購的訂單。
在02/03/2018出貨,
02/19/2018才收到貨。
預購和平常的售價大概差了6,300元新台幣,
這還是在匯率1:29.2的價差,
如果之後金走升還會差更多。


基本上過沒多久你就會收到 DHL 或其他貨運公司的信,
如下:



有人說<注意事項>那邊的操作可以忽略,
因為你還是會收到包裹。
可是我這次沒做,(之前買其他的東西時有做)
包裹運輸就延遲了,
如果希望早一點收到還是照做吧!



然後你還會收到另外一封信,
如下:



這一封就是真的不用鳥它了!(如果你是在美國的 Amazon 購物的話)
因為當初結帳就已經扣過進口關稅了,
如果有多扣之後也會退給你,
但是不會超過一塊金啦。
剩下的就是期待筆電的到來囉!

最後給大家的是亞馬遜的該商品網址,
要請大家注意的是,
此連結為有 Amazon Associates 的網址,
如果透過這個網址前往該商品頁面並購買,
會讓我有一點點的微薄獲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