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深嚥食堂] 筍絲燜肉烏龍麵(乾)


準備材料:
1.玉米一罐
2.青江菜兩把
3.烏龍麵一包
4.筍絲燜肉調理包一份


STEP 1 燒開水。


STEP 2 將青江菜洗淨,根部的地方尤其注意,易有農藥殘留。
            並將葉與莖分開,因為莖較不易熟,要先煮。      


STEP 3 下麵。並將筍絲燜肉調理包取出待命。


STEP 4 將麵體撈出。鋪上玉米和青江菜,看起來像圓餅圖。XD



STEP 5 將調理包放進熱水浸泡五分鐘。



STEP 6 撕開料理包撕開倒上去就大功告成囉~


終於在嘗試多次之後,
加入了青菜。Q___Q
也算人生料理成就達成。


不禁想起大三升大四那年暑假,
為了要降低體脂肪,
所以開啟了自己煮的生活。
但是超級不方便的,
因為家樂福是在清大夜市再下去再下去,
只有兩腳代步的我都要走超久……。

第一次下廚在女二全家買了包空心菜,
結果未曾煮菜的我不小心煮太久,
變的爛爛的、超級難吃,
還有揮之不去的怪味道。=   =
打開門跟窗戶通風了好久,
還好暑假沒啥人,
不然我應該會被檢舉。

後來煮沒多久就放棄了。XDD
在清大生活中心(?!)買的蔬菜拉麵只好帶回家給老媽處理。
會放棄有部分是因為宿舍的洗手台跟我寢室離很遠,
跑來跑去完全是在浪費時間。
另一部分則是太忙了。

我想,
要成為奧利佛那樣會煮菜的男人,
大概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吧。
不過他是虛構人物,
我才是真實的。XD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