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EFL] 如何利用美劇學好英文(04/24/2018更新)


我知道很多人想把自己的英文學好,(我也很想XDD)
可能也知道我很推薦影片學習法。
除了我之外,
諸如希平方創辦人Charlie Tseng、VoiceTube執行長 詹益維,
也在推行這樣的學習方法。

我最近更在研究怎樣有效提升使用影片學習的效率,
參考了這本書耶魯大學的最強武器:影片式外語學習法
研究完畢後寫了這篇心得跟大家分享。

前一陣子,
臉書紅人John Barthelette(畢靜翰)曾經發表一篇相關論述,
我直接把網址貼在這裡讓大家參考



大家可以直接在臉書上追蹤他,
他在現實生活中好像是一個英文家教老師,
也是正在學日文的學生,
還對哥吉拉有強烈的喜好。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