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大頭兵手記] 卷四 撥交


07/07入伍到嘉義中坑兩伍拐旅精北營區步五營步一連第二班,
08/31早上正式撥交到高雄鳳山的南區專長訓練中心。
我還是一個天殺的步槍兵。
一。成。不。變。



搭乘第二十九車到了南區專長訓練中心,
我是訓二營訓二連的「么洞兩」。
還沒下車我就想回嘉義了。
因為從車窗望出去,
一個像是吃了『北極熊果實』的能力者站在那裏,
喔!不!是一個班長!


臉臭得跟甚麼碗糕一樣,
身體比我還要厚…
真的不唬爛你,
長的超級有夠無敵像

不過事實證明,
留在南區專長訓練中心吃得比較好,
住得比較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自由時間比較少,
運動的時間也比較少,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運動的快感的話。
當然也會有人說南區專長訓練中心吃得不好,
那他們就是從台南大內嘉義精南過來的,
完全不用懷疑。

因為嘉義精北吃最差,
之前還有一個阿兵哥在餐廳內把餐盤拍照放上網,
結果還因此鬧上新聞。
當然軍方後來出來澄清,
說大家都吃很好,
但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
究竟事情的真相是甚麼。

在這裡也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選填甚麼專長都是讓你打發時間的,
根本沒有甚麼駕駛兵,
一堆臨兵去選這個。
心中不禁笑到,
國軍很多車都是活化石,
你敢開我都不敢搭啊!XDD

然後就是下車按照各營各連的建制下去報到,
緊接著戴上口罩。
即使是在接近秋天的高雄
戴著口罩還是非常汗流滿面的。
不過也沒有辦法,
因為剛到一個新地方,
而且有一千七百多個新兵,
是很容易互相傳染感冒的。

就這樣本菜兵開始第二階段的軍事訓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