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分享] 如何讓壓力成為你的朋友 (Ted演講 中文字幕)


是的,
就在昨天,
我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托福考試。
結果還不知道,
但是我卻經歷了二十一年來最緊張的時刻,
我緊張到胃痙攣。

雖然我已經模擬考試三次,
也已經竭盡心力準備這場考試,
但還是沒辦法避免緊張。

所以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
深呼吸吧!
(不唬爛,四個部分的考試前都有做深呼吸,確實有幫助。)
然後就去面對、處理、放下,
一題一題去攻克,
雖然不知道分數如何,
但是我覺得這影片很好,
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因為壓力太大而提高死亡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