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UCLA] 4.0制與4.3制的GPA換算器(03/24/2019更新)



看完怎麼計算GPA之後,
可不要錯過我是如何申請的,
我把所有詳細的申請資料都放在這裡了。
[錄取心得] UMICH, CORNELL, CMU BME & UC SAN DIEGO, DUKE ECE M.S/ M.ENG


由於留學諮詢需要在學時的GPA資料,
所以今天晚上就在準備這方面的資料,
但我意外發現本校是使用加拿大的4.3制系統,
美國常用的4.0制不一樣!

在我搜尋的結果裡,
有一項是交大黃學長他個人的分享,
是一個基於EXCEL來做運算的簡便換算器。
只是唯一的不變就是它是4.0制。
因此我花了一點時間把它轉換成4.3制的。
連結在GPA換算器

其實原本是想說找現成的,
但看到有人說:
都已經要申請研究所了,
連EXCEL都不會用喔?
整個鬥志就上來了!
所以就把它做出來分享給大家!

只要按照圖解就可以複製一分到自己的 Google Drvie 囉!




(11/07/2017)
但是後來有發現大多數學校都說可以直接填寫原始百分制,
一方面應該是因為算法時有差異或有人刻意無條件進位,
所以校方最後決定自己算吧!

(01/08/2018)
這一篇意外的是我部落格點閱率第一名的,
為了回饋大家熱烈的點閱,(也熱烈的點閱廣告贊助筆者收入就太感恩了!)
告訴大家另外一個算GPA的工具。
就是WES的iGPA Calculator

好處是比較有公信力,
壞處是沒辦法修改。
一旦送出成績,
一切就是過去式了。

(03/24/2019)
其實我部落格還有整理很多跟 SOP 和 CV寫作相關的資料,
大家可以點選左邊的「研究所申請」標籤,
就可以看到所有在這個分類下的文章囉!
也歡迎大家留言索取我的申請文件當參考。

(10/19/2019)
如果大家喜歡網路消費時拿到 Cashback,
歡迎大家點選下方的連結來註冊帳號累積 Cashback。

Rakuten 返現網(由此連結註冊你獲得 10USD,我獲得 25USD):http://bit.ly/2L7NfEc

第二個是我在台灣的時候比較常用的,
但是因為現在人在美國
就完全沒有在用了。
光看回饋金的金額就知道美國的比較大方肯給。

SHOPBACK 返現網(由此連結註冊你我都獲得100NTD):http://bit.ly/2Ls4H20

最後一個我還沒有用過,
因為它的性質跟 Rakuten 重複,
如果我把返現累積在不同網站,
這樣回收的時間就會拖得很長,
所以建議大家買美國的就按 Rakuten 的超連結去註冊,
台灣中國的就按 SHOPBACK 的超連結去註冊,
第三個 Mr. Rebates 可以註冊起來放,
如果第一個 Rakuten 沒有返現,
就可以利用它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