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讀友優惠] 履歷快篩

早春的安村一隅

06/24/2023 更新
由於生成式人工智慧的進步,
現在已經有了 Resume AI 這種工具,
本服務因此不再像讀者提供,
謝謝大家過去的支持。


只要在下方表格填寫郵件地址,
我就會與你聯絡。
而你即可免費獲得一次履歷快篩(可以在本部落格點選廣告作為報償)

另外,
請各位在來信之前先行仔細對照過 [UCLA] 如何依照歐美學術慣例撰寫RESUME/CV?(11/08/2017更新)來檢視自己的履歷,
你寄過來的文件水平越高,
我能把你拉到的水平也會越高。

履歷快篩會提供整體設計的建議並點出可能需要調整的項目,
但是沒有辦法和你魚雁往返直到你修得盡善盡美。
專業的申請文件編修還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處理,
本部落格只是提供一個不一樣的角度讓你看見可能疏漏的細節。
請不要希冀格主可以手把手教你寫履歷。

而且由於時間限制,
我只會點出需要改進的地方而不會特別點出你做得很好的地方,
要使用本項服務請先做好被批評的心理準備。

最後請各位讀者體諒格主有一份全職工作,
所以這履歷「快」篩可能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快,
能夠一個禮拜處理一份就很迷人了。

Comments

  1. 您好
    我有寄一封麻煩您檢查履歷的信件給您,
    再麻煩您有時間的時候幫我看看,
    非常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
      這陣子剛好是期末轟炸,
      我可能要下下禮拜才能看完寄給你。
      謝謝你的耐心等候。

      Delete
  2. Hello 您好
    敝姓李 也可以叫我Ray
    因為職涯上的規劃,所以我決定申請美國的研究所,打算畢業後在美國工作
    也因此我在尋找cv資料時找到您的網誌,也拜讀了你的和Fiona的教學
    雖然已經辛苦的寫完了,但是我的代辦,只有提供校稿和調整文法的服務

    今年已經是我第二次申請美國的研究所
    我很擔心自己沒有寫到重點,很想請問,我能夠把檔案寄給您檢察看看嗎?
    也因為在您的網誌上沒有找到您的信箱,所以來這邊留言
    我的EMAIL: juilungli77@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 Ray,歡迎來信,我會盡我所能地協助你。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