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lustek ePhoto Z300 好用推薦!可租也可買!

(本文絕非業配,為真實使用經驗)

最近在幫忙家裡把舊的照片數位化,
所以有對掃描機做了一點小研究。
由於以前用過學校自動進紙的掃描機,
覺得十分方便且輕鬆,
所以一開始我也是想找這種的掃描機,
但是就發現舒適的代價就是上萬元的售價,
於是只好作罷。

退而求其次的開始轉往傳統掀蓋式的掃描機去尋求解答,
這個時候有一個創新的產品跑進我的搜尋結果,
就是這台 Plustek ePhoto Z300。
有點像那種破萬的自動進紙掃描機,
但是只要一半的價錢,
還有附帶相片後期處理軟體,
真的還不錯。


如果認為售價太高無法負荷,
或是掃完相片就不太會再用到掃描機,
也是可以用租的。
我自己就是租了十天來掃兩千多張的相片,
掃完再於租約截止前寄回去就好。


根據我實際使用的經驗,
我可以告訴你掃描的速度快、品質好,
雖然品質比不上最近故宮特展—「千年一問 鄭問」所使用的八百萬掃描機,
但在這個價位的使用者經驗肯定讓人滿意。

想租來玩看看地請點這邊:Plustek 掃瞄解決方案租借中心 -【ePhoto Z30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