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UCLA] 如何準備研究所申請中的第二階段面試?

圖片來源:https://nutrition.org/interview-marion-nestle/

現在是11/09/2017,
剛投完所有申請資料,
也建立好LinkedIn Profile,
正等著推薦信被上傳到申請系統的日子。
做為人生規劃的下一步,
我決定要先來準備電話面試的內容。
希望明年的放榜季節不要讓我失望。

我的申請在三月初就已經開始放榜了,
也中了兩間非常不錯的學校。
原本以為不用面試的,
結果意外接到杜克大學的面試通知,
只好繼續來整理一下這個主題。

Evon老師的文章:

把這些都準備好,英文面試輕鬆過關

面試後的感謝信很重要?那要怎麼寫?

英文面試系列:60秒自我介紹 - 決勝負的電梯說話術

英文面試系列:害你在面試被淘汰的5大錯誤


英文面試系列:為甚麼外國公司面試時喜歡問Behavioral questions(行為面試問題)?

英文面試系列:Behavioral行為問題答題技巧及破解口試陷阱

英文電話面試系列:為甚麼外國人覺得我沒禮貌?


Video Essay、Online Video Interview線上錄影面試必勝攻略

英文面試技巧:如何回答自己的優點(STAR技巧)


要面試我的學校給申請大學部的學生的建議:

Nailing the Interview

1. Reflect on why Duke

2. Prepare and bring a resume
3. Have questions ready
4. Start off with “Mr/Ms/Dr.”
5. Avoid answering questions too simply without explanation
6. Write a follow-up email

其他來源:
Know These Interview Questions – And How to Answer Them
我覺得第一題就很難了,
這些問題如果不是英文流利且辯才無礙的才人,
應該很容易吃鱉。

How to Answer the Dreaded Interview Question: Tell Me About Yourself
所以簡單來說,
這就是一個整合自我介紹和表達對象認知的問題。

How to Answer 'What are your weaknesses?'
I work too hard.這招威廉老師有用過,
但是當初笑完就覺得這招應該很多人用,
面試官應該不太吃這一套。

哥倫比亞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求職面試指引

普林斯頓大學職涯服務中心求職面試指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一)找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零)名詞解釋 Petitioner vs Applicant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

[申辦綠卡] EB-2 NIW 國家利益豁免綠卡申請教學(七)組裝 NIW I-140 申請文件包

Image by  David Peterson  from  Pixabay